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MSN被盜用!

手機只是短暫的不在身邊二個小時,就有八通未接電話!
平常也不見自己的行情這麼好,我想一定出了什麼大事了!

果然!!!!回撥給朋友後...我的MSN被盜用了....
這位盜用我帳號的人,真的很高招!
先是撥電話給我,我沒接到,他開始在我的MSN上找人聊,
說要我的朋友們去買什麼點數卡之類的東西,
還要求我的朋友,給他帳號密碼等,
我朋友驚覺有異,於是撥電話給我,我才知道這荒唐的事件!

其中一位朋友告訴我說,覺得最讓他感到奇怪的是....
那位盜用者直呼我朋友的全名,這完全不像我啊!
因為我都嘛叫朋友們外號或暱稱,哪有人叫全名的!
光是這一點"盜用者"你就該滾了!!!

不過,我還是要跟有被騷擾到的朋友們說聲抱歉!!!
MSN的密碼,我已經更改了,這幾天應該會是安全的,
但...我還是要坦承,我的電腦有很多病毒!
我已經跟這些病毒共存了一年多....
一直想把電腦拿去重整,都怪我電腦的資料太多了!

會!我會盡快送修的,請給我點時間....
感謝老爹和昕,在第一時間撥電告知,謝謝你們~白意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