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小龍寶,初次見面

終於見到我心繫一個多月的小龍寶了!

一個多月前小龍寶還在怡君肚子裡時就不太安份,常常出很多的難題給怡
君,令怡君很頭大,小龍寶可能遺傳到怡君很嗨的個性,所以他決定要提
早到外面的世界來嗨一下。

果然,第一天小龍寶就發了一劑超強火力給怡君,分秒艱辛,這仗難打!
唐牛寶對上史提芬君,史提芬君有火雞大龍的幫助,事實證明薑還是老的
辣,最後由史提芬君打贏這場硬仗。

小龍寶的嗨咖功力真不容小覷,你把白阿姨給嚇壞了!

以上看不懂在寫什麼的,請上怡君部落格,答案自會揭曉。

     我想大龍應該要去閉關一下,好好精練功力,這才可應付這對
        嗨咖母子檔。

     嗨寶累了,為了下一攤,他需好好補充一下精力。

     不得不誇一下大龍,他對嗨寶十足的細心與溫柔,鐵漢也有柔情時!

     有沒有看到,這小子正在練功,千萬別吵醒他!

     雖然過了三天但祝福依舊要帶到,因為逢九不慶生,所以不點蠟
        燭不許願,蛋糕照吃禮物照送,怡君祝妳年年都快樂。

     帶了一大堆東西給怡君,恭喜怡君「弄璋誌喜」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喔喔喔!!!
    部落格又開幕啦~
    小籠包真的好可愛啊>口<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妳應該自己去看看,超超超超超口愛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就是沒辦法啊Q口Q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怡君有特別交代「暑假聚會」,這次記得跟上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收到!!!
    記得要提前一個月跟我說Q口Q
    我好把那天空下來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6. ㄧ個月前....光聽到火都滅了一半...
    是的! 小的遵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幹麻這樣~~
    那不然起碼要在20日以前告訴我(因為那時候班表還沒排定
    一定要跟我說喔~~~~*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今天怡君來訊息,說預計7月份來相聚,會帶寶寶喔~
    妳到時候要排7月的假時,請快提醒我一下,
    我趕緊再跟怡君連絡,好讓我們順利的可以全員到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