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2010手作‧耶誕禮

在早些年聖誕節對我來說就跟平常日一樣,沒什麼比較特別的,不過近幾年的聖誕節我有了不一樣的感受。

走在路上會看到許多燦爛的燈光、聽到歡樂的聖誕樂、見到大型的聖誕樹、各店家服務人員均戴上制式的聖誕帽...
坐在家裡會看到電視機裡與網路上搶打聖誕節的各式廣告、手機與信箱及Facebook與MSN處處留著祝福聖誕節的訊息...
身處在這麼多的媒體與資訊裡,很難不被耶誕節所影響。

我確實被影響了!聖誕將至,我會想跟朋友聚會、我會想寫卡片給祝福的人、我會想有另一半陪在身邊、我會想和一大群人交換禮物...
為此我特地花了點時間,手作這份聖誕禮物送給我親愛的朋友們,好奇這份聖誕禮物是什麼呢?跟著我一起往下看吧!

      特寫禮物的材質,沒錯它就是大紅花布。

      花布上的花是美艷的牡丹花。

      答案出來了,禮物就是花布杯墊。

      把杯子放上去就像開出一朵"杯子花",令人感覺很溫暖。

      這花夠大,所以較大的杯子也可以被花包覆喔!

      杯墊的正面是花布,反面是純紅色的不織布,小成本又耐用。

      外包裝也是手作的,蓋上白本人的人像小印章(印章也是手作的),
       寫上Merry Christmas,看到這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十足的誠意吧!

      外包裝上要大膽的給它簽上我本人的大名,這才可以防被轉送給別人。

      最後,這禮物整個呈現出來的樣子。

      好囉!裝上信封後,我將一一寄出這愛的禮物。

●為什麼會想做花布杯墊呢?
因為我覺得聖誕節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喝杯茶,是一件很溫馨甜蜜的事,杯墊它墊上甜蜜的茶令人感覺更佳可口,不管是聖誕節或是新的一年,我都要祝福我的朋友們能像這花一樣,開出美麗又幸福的花朵。

●白的碎碎念
我想這年頭應該只剩我一個會寫卡片和寄一些有的沒的,這次沒有寄給很多人,因為怕大家會覺得我幹麻搞這些有的沒的,為免造成別人的壓力,這次我很收斂可沒亂給!

還有,真的很想建議各印刷廠,應該把12月25日再加個聖誕節的字樣,光看25日印著行憲紀念日這令人感覺好冷,行憲行的亂七八糟的有什麼好紀念的!「聖誕節」應該可以補足這冷的感覺,所以,以後請印上吧!Please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