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曉惠,好想妳


曉惠,她是我專科的同學。
曉惠,她是一位非常善良又溫柔的女生。
曉惠,她有著一頭烏黑長髮 感覺很有氣質。
曉惠,她的聲音像小螞蟻一樣 小小的 柔柔的 很舒服。
曉惠,她笑起來常令人感到很溫暖。
曉惠,她總是可以很任勞任怨的 去做很多事情。
曉惠,她有個不怨天尤人的精神 和 凡是不計較的胸襟。
曉惠,她有一雙巧手 可以做出很棒的作品。
曉惠,她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 喜歡貓咪。
曉惠,她總是很貼心的 不忘在各大節日時 傳簡訊祝福大家。
曉惠,她竟然可以突破重圍 把扮俗派對的變裝第一名頭銜給帶走。
曉惠,她是我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我很想她 很在乎她 也很愛她。

曉惠她現在遠嫁高雄,目前專心在照顧小寶寶,已經快一年的時間沒和她相聚,真的很想念她,這次三五好友的聚會,大夥特地錄段話要祝福曉惠和她的寶寶,當然還有大家一起寫的卡片也要一併送給曉惠。

曉惠,請妳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跟寶寶,一定要過的幸福,一定要常常跟我們連絡,有任何事情都要跟我們說,不可以把所有的苦都鎖在心裡。記得!在中部有我們這群好朋友為妳打氣加油、為妳祈禱祝福,好朋友們都很想妳,所以妳有回中部的時候記得告訴我們,我們很期待再與妳相會呢!曉惠,祝福妳平安、健康、幸福、快樂。

     ↑ 大夥一起寫給曉惠的信,封面。

     ↑ 封面的特寫「曉惠,好想妳」。

     ↑ 每個人對曉惠寫的祝福語,基於隱私我把字打霧了。

     ↑ 就是這群人在想曉惠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白...也太感人了啦~我看了都感動的鼻酸了 ^^

    想大聲的說:曉惠,祝妳永遠幸福喲~ 想妳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..有這麼多人的關心,曉惠是幸福的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