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搞啥東西耶誕聚會之交換啥禮物

一年一度令人溫馨又歡樂的聖誕節到囉!也是大家該相聚的時候了,這次與幾位啥友們見見面、吃吃飯、聊聊天、還有重要的交換禮物,跟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,這天我玩的很盡興,感覺是無比的幸福。

●以下是這次聚會的主題與內容(聚會前發給大家的資訊)。
主題:【2010搞啥東西耶誕聚會之令人驚險萬分的交換禮物】
時間:2010/12/18(六) 晚17:00~ 想什麼時間走就什麼時間走。
地點:品田牧場-台中中友店 (台中市育才北路69號 (原名佳美,有停車場)。
規定:每人都需帶有良心的耶誕交換禮物一件。
人數:11位。(孟、白、妙、丹、傅、西、祥、郭、學、翰、英文老師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s:當天實到只有七位,其他四隻瞎子莫名奇妙的沒上岸。
行程:吃飯聊天交換禮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內有地圖、價位、食材...等詳細資料)

●接著讓我們邊看圖,邊說故事吧!請看

  猜的出這有什麼作用嗎?答案是醬料用的。小碟子內有些許黑白
    芝麻,須用小木杵慢慢磨碎,再將芝麻醬或豬排醬到入,混合均
    勻即可享用。

 ↑ 推薦!好喝回甘的麥茶,入喉真的很舒服,當然是無限量飲用。

 ↑ 高麗菜絲,可以淋上先前磨好的芝麻醬或豬排醬,吃起來清爽無
    負擔,別擔心,這也是無限量供應,吃完可再添加喔!

 ↑ 和風杏鮑菇,味道一般,沒有很難吃,也沒有很好吃。

 ↑ 前菜,光高麗菜絲我個人就吃了三碟。

 ↑ 火辣菲力豬排,說火辣可我一點都不感覺辣,好吃商品一枚。

 ↑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+海老沙拉豬排,它是兩種口味綜合一起的,我
    個人沒有很愛,所以覺得吃起來還好。

 ↑ 品田牧場真的很不錯,它是隸屬台塑企業體系的店家,好處在於
    只要在台塑體系內的店家用餐,除了主食部份之外,其它前菜、
    附餐、茶飲,都是無限量供應,這真的是令人龍心大悅的喜事,
    感謝孟姊告訴我這麼棒的訊息。

 ↑ 還要在誇誇品田牧場,只要用完餐填寫品田的問卷調查表,他就
    會送你一支原子筆喔,是不是很棒阿!

 ↑ 交換禮物開始囉!這可是白很用心製作參加者的人頭牌,很讚吧!

  原本說好要來的人,卻臨時放我們鴿子,這些人真的很瞎!

 ↑ 七讚王與四隻瞎。

 ↑ 緊張,緊張,開始抽紅線。

  阿丹抽到小傅的牌。

  小傅抽到阿丹的牌。

 ↑ 這兩人剛剛好互抽的對方的牌。

 ↑ 妙妙一臉不情願的抽到阿西哥的牌。

  阿西哥好像也不太願意抽到妙妙的牌。

 ↑ 這兩個冤家就這麼不小心聚頭了。

  孟姊暗爽抽到乾爹的牌。

 ↑ 乾爹抽到白的牌。

  白抽到孟姊的牌。

  這次運氣真不錯,大家都沒抽到自己的牌,很幸運配的剛剛好。

 ↑ 阿丹跟小傅的禮物要互拆囉!

  阿丹收到的是一只「獅子王音樂盒」,阿丹本來以為是一只沒用
    的擺飾品,還很不削的給小傅白眼,經小傅一解釋說它是一只音
    樂盒後,阿丹可是笑的合不攏嘴!

  不只有音樂盒,還有兩張小傅親筆手繪圖,印成A3大的複製圖,
    小傅這份禮物真的很用心。

  小傅收到的是二只「白巧克力小熊蛋糕」,這蛋糕可是阿丹親手
    製做的,這麼有感情的禮物小傅說他很愛呢!

  白巧克力小熊蛋糕特寫,是不是很可愛阿!小傅說他要去游泳時
    順便帶去吃,好甜蜜喔!

  不甘願的兩個人要拆禮物囉!

  妙妙收到的是一盒「松露巧克力」,還好阿西哥沒亂送,不然妙
    可不會放過你!

 ↑ 松露巧克力看起來好像蠻有模有樣的,感覺檔次好像不低,應該
    不是黑心的吧!還是要吃吃看才會知道滋味如何,妙妙等妳吃完
    再告訴我們結果嘿!

  阿西哥收到的是一組「玫瑰沐浴組」,拿在阿西哥手裡真的很不
    搭!我從沒聽過有哪個男人用玫瑰來洗澡的,阿西哥最好你是有
    這麼柔軟啦!反正你也用不著,那就轉送給我吧!
0
 ↑ 玫瑰沐浴組特寫,我超超超超想得到它的!偏偏...唉....
0
  最後,換這三口組來互拆禮物囉!
0
  孟姊收到的是一本「財政部2011行事曆筆記本」和一只「陶瓶」,
    這陶瓶可是乾爹的兒子親手製作的,我個人覺得這陶瓶真的很適合
    讓孟姊收到,因為孟姊會選擇一處最適合它的位置把它放上,並且
    為它插上最美麗的花朵,到時候去孟姊家時,就可以看到它美麗的
    倩影囉!期待,期待!


  乾爹收到的是一只「滑鼠墊」和一只「人型USB多孔插槽」,
   這3C商品乾爹可能沒用過,沒關係!那就祝乾爹可以活到老學
   到老吧!
0
  滑鼠墊是一位名公仔設計師的周邊商品,人型USB多孔插槽是愛普
    生暢銷的商品之一。
0
  這是乾爹還沒拆禮物時的包裝,袋上的圖是白很用心親筆畫的喔!
0
  包裝袋的反面,也是手繪的呦!白可是很有誠意的!
0
  白收到的是一盒「手工餅乾」,看到這超精美的包裝就覺得十分
    高興了,孟姊送的果然是好貨!
0
 原本要來票選誰的禮物最瞎與最讚,看大家都這麼用心的份上就
    不票選了,因為大家的禮物都很讚。
0
 每個人都拿「讚」跟「瞎」來拍拍照,過過癮。
0
  小傅很「讚」。
0
 小傅很「瞎」。

 妙妙「讚」翻了。
0
  阿西哥「讚」王。
0
 阿西哥「瞎」娘。
0
  孟姊無敵「讚」。
0
  孟姊說小傅「瞎」。
0
 乾爹五「讚」。
0
  乾爹不「瞎」。
0
  白超「讚」。
0
  白不削「瞎」。
0
 最令人歡喜的大合照,這次聚會玩的超超超級開心。
0
  令我感動與害羞的時候來了,大家為了我,所以玩起了獎金迷宮
    的遊戲,最後的獎金要送給白這小小的付出,我....我....我....真的
    很不好意思,收這獎金真是過意不去,很感謝大家這麼肯定我,
    真的很謝謝你們。
0
  先猜拳,贏的人可以先走迷宮。
0
  妙妙正小心翼翼的走著迷宮。
0
  迷宮結束了,最高獎金壹佰塊被阿西哥給簽走了,幸運的阿丹簽
    走最低獎金十塊。
0
  最後,乾爹來頒發給獎金給白囉!謝謝各位,白感激不盡。

各位好朋友們,我們期待明年的耶誕節再相聚一起交換禮物吧!
大家,明年再相會囉!祝大家聖誕節快樂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