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耶誕‧甜蜜豐收

溫馨的耶誕節,收到了許多好朋友的禮物與祝福,在此我要將它們一一的列出,讓大家看到送禮人的用心,以表達我的感謝之意。

     ↑「孟姊」送的,有個包裝精緻且超好吃的小蛋糕,還有孟姊特地
        分享她個人的收藏「日出紅包袋」,當然不忘留張小紙條給我,
        親愛的孟姊,我真的很感謝妳。

     ↑「歐」送的,耶誕夜裡歐就像是個聖誕老公公一樣,特地專程來
       家裡送禮物給我,這樣的驚喜令我十分感動,小糖果小卡片讓我
       在這夜裡充滿著甜蜜,歐謝謝妳。

     ↑「怡君」送的,可愛的怡君真的很貼心,她知道我有在收集各式
       各樣設計品,所以她總是不忘隨時替我留一份,果然這次的信封
       裡,除了有卡片、照片,還有許多怡君為我留的資料。怡君真的
       很大心,為我做這麼多的事,我十分感謝她。

     ↑「姿涵」送的,只有姿涵知道我愛OPEN將,當然卡片必定選可
       愛的OPEN將囉!懂我這小小喜好的姿涵,謝謝妳的祝福,我收
       到了,揪甘心A。

     ↑「小傅」送的,這是他親筆畫作印成A3大的複製圖稿,這張圖的
        故事是表達一個小男生因為很想念父親,因此寫了很多的信要給
        父親,但是在天國的父親卻收不到他的信,所以他只能遠遠的看
        著天空,呆呆的思念著父親。

     ↑「小傅」送的,這張圖也是他的親筆畫作,同樣印成A3大的複製
        圖稿,我想這張圖的產生,應該是小傅最近在游泳時所發想的創
        作吧!而這張圖的故事是說一個毫無殺傷力的小小泳池,對於一
        個不會游泳的小男生來說,這就像是波滔駭浪,處處是殺機般的
        可怕,小男生腳跟旁邊還有一隻鴨子,所以這張圖作品的名稱,
        我私自訂它就叫「小男孩旱鴨子」。

     ↑「啥友們」送的,這紅包的出資者有「妙、孟、傅、丹、爹、西」
       感謝這群好友們,送這大大的紅包,來肯定我小小的付出,謝謝你
       們,有你們真好。

※以上,一一列出感謝著,有實體祝福的好友們。
※以下,也要一一感謝虛擬祝福的朋友們。

●乾爹、郭姊,謝謝你們的電子信件祝福。
●曉惠、秉翰、俊利、毛、怡君、歐,謝謝你們的祝福簡訊。
●小芭熱、白兔、秀、大大、宜樺、昭雯、佳容、菊惠,謝謝你們的Facebook留言祝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